S

吃粮专用号👌

大舊雲:

解宁:


更新:昨天(11/11/2017),江歌母亲更新了一个英文签名地址:




http://1.gejiangpetition.applinzi.com/homePage.php




可以填入其他国家地区手机号码和住址,不会显示格式错误。






中文签名地址:

http://1.13969613663.applinzi.com/homePage.php


日本有过33万民众签名推动死刑决定的先例(江歌母亲原文:“2007年在名古屋被杀害的矶谷利惠小姐的妈妈寻求了33万人签名,三名罪犯两人被判死刑、一人判无期徒刑。”relevant reference support:http://t.cn/Rjz2NEY 赵, 章恩, 日经新闻, accessed 12/11/2017. key words: 死刑,33万人署名訴え);虽然日本是一个大陆法系的国家,但目前已经有29万签名了,应有助益。无论结果,这个过程还是值得的。我和周围亲朋好友都签署了名字。












...









“因为那是江歌喜欢的。江歌喜欢哈利波特。去年九月她去那个哈利波特城的时候买的两枚印章。我就想让她喜欢的一直陪着她。”


“尤其要怜悯那些心中无爱的人。”





















评论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