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吃粮专用号👌

(男神x你)被告知太太懷孕的時候

雪狐落椿:

-嵐的妄想,不喜勿入
-頭痛時的產物
-不接受撕逼,若能搏你一笑就好
-五子快找個伴吧



大野智的場合:

在醫生告知他的時候,他還沒反應過來,只是有些愣愣的點了點頭,然後像是反應過來般瞪大雙眼。

"你是說我太太有了?!"

醫生有些無奈地點頭,便見大野像是釣上了劍魚般,高興得抱起了你。

"這樣就有多一個人陪我釣魚了!"

然後你就毫不猶豫地拍開了他。



櫻井翔的場合:

有些驚訝,但臉上欣喜的表情更為顯眼, 小心翼翼地抱了你一下,似是在害怕太用力會傷到你們的愛情結晶,你有些好笑,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也不曾見過他這般。

"真是奇妙的感覺"他說。

你眨了眨眼,等待著他的下文。

"看來以後的時間表要重新編排了。"



相葉雅紀的場合:

他逢人便說他要當爸爸了,甚至到了節目也見機的說起這事,恐怕全日本都知道他要當爸爸了,就像兩年前他求婚成功一樣。

你有些無語地看著電視機那個笑得一臉燦爛的他,手卻不自覺地撫上了還有些平坦的腹部,就在這時,開門聲響起,你回過頭,便看見他拿著什麼一邊脫鞋一邊說道。

"Staff讓我早點回來好看著你。"

你嘀咕著自己又不是小孩,但他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說。

"我去了我爸媽那拿了些豬腳薑,聽說對孕婦好。"

不,那是坐月子的時候吃的。



二宮和也的場合:

本身就喜歡宅在家,現在更能理直氣壯地宅在家了,甚至拒絕了別人的登門拜訪,儘管還是會玩遊戲,但當你坐在外頭準備看他玩的時候他總會停下,然後換一個沒那麼刺激的遊戲。

你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畢竟你更喜歡看他耍帥,當然他神色柔和地玩遊戲的樣子也喜歡,他掃了你的肚子一眼。

"要看我耍帥有很多機會,但這麼溫柔的我可不常見,怎麼,你不喜歡嗎?"

安定地跑火車了。


松本潤的場合:

他毫不含糊地把一切嬰兒用品買好了,包括各種安全設備,又因為工作緣故,他連孕婦保姆都找好了,看他如臨大敵的樣子,你笑言就像辦演唱會似的,誰想他回道。

"這比辦演唱會更不能出錯。"

评论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