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吃粮专用号👌

【记个日记】我爱过的最好的你们

A卷卷卷卷卷卷卷:

前两天看到甜甜要退团了,拽着妹子嚎了一晚上,她说,以前甜甜在的时候也没见你回去,他退团了你想起以前的好了。




现在想想,那也真的是最好的时间了。真好,我认识你们的时候,你们都在。




喜欢上suju是08年的冬天,刚上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suju还是13个人,神起还是5个人,kattun还是六个人,code blue在上第一季,生田斗真还是没出道。




现在想想,好像一切都是从二巡开始的。基范被冷藏,强仁酒驾,韩庚退团,JYJ成立,仁退团。。。。。。都像是一瞬间发生的一样。




那天看到茶蛋出道前的视频,正是20出头的东团来探望练习生,唱了hahasong,有人在弹幕发,神起要是还在,这首歌应该早就发了吧。




当时感觉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现在也想不通到底是什么促使JYJ突然退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SM把这么大一颗摇钱树仍在日本散养两年。看着咒文现在还在MV榜上,我觉得这可能要成为困扰我一辈子的问题了。




虽然是蓝家饭,但是神起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团了。在别家都分主唱line,主舞line的时候,神起的每个人都是主唱和主舞,而且真的是非常少的可以边唱边跳的团,不过现在shinee也差不多了233333333




以前其实一直有一种感觉,觉得公司对Suju其实挺冷淡的,当年经常有公司给神起的演唱会空运了几千万的设备之类的奇怪谣传(笑),Suju完全就是散养的状态,资源也不多,艺人想怎么发展也就怎么发展了,一个唱跳团,当MC的当MC,当DJ的当DJ,唱歌剧的唱歌剧。以至于后来出了茶蛋这种连练习室都完美的无懈可击的团,感觉就更微妙了。




我家爱豆其实真的不是亲生的吧?别家的爱豆耍帅的时候,我们家爱豆都是来过倒这种风格是怎么回事?


然后才知道原来不是我的幻觉,原来suju真的就只是一个公司的短期项目,原来公司是真的本来就没打算好好捧他们。




不过现在想来,其实不红也有不红的好处,你看,虽然有些人离开了,有些人被迫离开了,但是我们都还在。现在都是前辈团,说起来好像都红的不得了似的,其实谁家人气到底怎么样谁家迷妹心里清楚。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毕竟是出道两三年就开始偶像包袱丢的的连MC都不忍直视的团,从一开始,我就不是因为长得帅才喜欢他们啊。




前两年入坑的迷妹跟我说,最近爬墙去茶蛋,感觉饭圈水太深,打算安静圈地自萌就算了,相比之下喜欢司机的时候真是完全没有负担,每天忙着哈哈吃糖就够了。




如果说神起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团,suju就是我见过的最团结的团了,十年了一直都是团魂满满的状态,以至于多年之后我爬墙一圈又转回来,才觉得微妙。为什么别家团饭这么少,这年头难道都是唯饭当道的天下了?想当年谁敢站出来说自己是唯饭,简直就跟说自己是anti没什么区别。




在我们根本不知道的时候,原来我们也被自己爱着的爱豆认真的守护着啊。




守护者我们从利特开始,到ELF结束的约定。




跟妹子吐槽说,看看人家弟弟团跳的现场,咱家老年歌舞团怎么回事啊,妹子说,不不不,咱家司机当年练习室也是能跳的整齐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场都跳的群魔乱舞的。我说这大概是都是因为金黑车第一次在现场随便扭了两下,然后全团就一起停药的原因吧。




然后我点开那个练习室,看了一会,突然感觉特别难过。




我跟妹子说,就这像素一样的画质,我还是能分辨出每个人的样子。




原来我曾经这么爱过这样一群少年,在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




还记得ELF是什么意思吗?Everlasting Friend。




不是爱情,也不是亲情,对于我来说,喜欢一个偶像是跟其他感情全然不同的一种爱,他不需要为你做什么,你也不用为他付出什么,不会想要和他结婚,甚至会为了他的感情而祝福,只要他能在他自己的世界过得幸福,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事。




有时候也想着,为什么我要喜欢一个最后总也会离开自己的人呢?




一个人只有好,你才会喜欢他,喜欢他才会关心他,忍不住会想,你不要这么好了,不要总让自己吃亏受伤啊,活的自由任性一点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好呢,让喜欢你的人都这么心疼你。谁家爱豆,谁的青春,谁心疼。




但是不是这样的他,你也不会喜欢上他啊。




看我的少女时代的时候,别的姑娘都在男主角走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刘德华出现的时候突然眼泪夺眶而出。




我觉得你超普通的,真的。




你根本没有别人想的那么好,笑起来额头有褶子,垫了10厘米内增高,拖了鞋就像下了个台阶,明明是爱豆却开lol直播,跳舞不是很差但是从来都不好好跳,穿着奇怪的运动服头戴纸箱拍练习室,演唱会穿女装活像金刚芭比,假发都带歪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超喜欢你,以后也会一直喜欢你。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