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吃粮专用号👌

舞架家的妹妹 01

あいたい:

昨天睡觉临起床时的脑洞——如果舞架五个人有个妹妹,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是文还是细碎的生活片段目前我也不知道,因为没有存稿,名字也是暂定,以后可能会改


*文中应该会出现CP,如果有,只会有竹马,看官们脑补其他CP我也无所谓啦w(如何标tag我还在考虑)


*请不要深究年龄和年级的问题,糅杂了中国和日本的生活方式【因为我对日本的生活方式一知半解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往下看了。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ヾ(*ε*)ノHappy☆


舞架何家迎来了一个新成员。


“卡酱,这是……?”五郎的包子脸上全是疑问。


舞架妈妈蹲下身来,把怀里小宝宝的衣领往下按了按:“是个小妹妹哦。五郎喜不喜欢?”


四郎也很快跑过来,看了看妈妈怀里的小宝宝,一言不发。


“卡桑?你回来啦。”舞架二郎打开门放下书包,看到大家聚在玄关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等舞架妈妈转过身来,他才看清家里多了一个小娃娃。


小娃娃并不怕生,一双大眼睛打量这个打量那个,最终视线停留在二郎的脸上,咯咯地笑出声来。


二郎也笑起来,想接过这个小娃娃却发现自己不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抱法。舞架妈妈看出儿子的想法,让他摆好姿势把怀中的孩子交给了二郎。


小娃娃大概是看着二郎耳朵上的耳环亮晶晶的觉得是好玩的东西,伸手去摸。二郎赶紧握住她的拳头:“啊,危险危险。会很痛的哦。”


“二郎你也太温柔了吧,跟变了一个人一样。”


二郎笑着看了一眼吃醋的四郎弟弟,转头问妈妈:“卡桑,这是个小妹妹吧?有一岁了吗?”


“对,是个女孩子,今天满十个月了。”


“领养来的?”


“嗯,这孩子一个多月的时候,她爸爸妈妈把她放在福利院门口,院长给她起名字叫hanako。但是在我们家的话,妈妈也叫hanako,会混掉的,你们看给她起个什么名字吧。”


“哎?卡酱卡酱,五郎可以给妹妹起名字吗?”


四郎看了看一脸兴奋的双胞胎弟弟,非常落寞地叹了口气,回了卧室。


 


“四郎四郎!”来人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就进来了,直接扑到了四郎的身上,压得他翻了个白眼。


“baka!你干什么啊,我要被你压死了!再说了,我没让你进来你就进来了那你敲门有个鬼用啊!”


“啊果咩果咩,我太激动了嘛。你怎么这么冷淡嘛,小妹妹好可爱啊!小小的超级可爱啊!”


四郎看了一眼这个笨蛋哥哥,深觉这人国文真是烂死了,形容小孩子只知道一个可爱。转念又觉得大家都去陪妹妹玩了啊,最喜欢的五郎也不来安慰自己,三郎又是个笨蛋,前途一片黑暗啊……


“快快快,去跟她玩一会儿。”


被三郎半推半搂着到了客厅,小妹妹还在二郎怀里,五郎在旁边一直做鬼脸逗她笑。


嘛……虽然挺可爱的,但是还是有种被抢了的感觉。四郎非常怨念。


一脸不情愿地被推到二郎面前,五郎看到哥哥过来,连忙抬头想夸一下妹妹,但看到四郎的神情又改了口:“尼酱你怎么了?你……不喜欢妹妹吗?”


五郎看四郎没有答话,脑子里瞬间转过了无数念头,豆大的泪珠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来。


大家都被吓了一跳,四郎更是心疼,肉肉的手贴上五郎的脸颊,给他抹眼泪:“怎么啦五郎,尼酱做什么让你伤心了吗?五郎你别哭,你告诉尼酱,尼酱改。”


五郎好不容易止住眼泪,一边抽噎着一边断断续续地讲话:“尼…尼酱,尼酱不喜欢…喜欢…妹妹,如果我…要…要妹妹,尼酱会不高兴,但是如果不要妹妹,妹妹没有家人又很可怜……”


五郎说着说着又哇地哭起来,弄得四郎眼圈都红了。


二郎显然也觉得这是个难题,如果四郎真的不喜欢家里再多一个小孩,是没办法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但他又不想强迫四郎接受,不想让他伤心。


三郎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扳过四郎的肩膀让他侧了侧身,又撞了撞二郎的腿,让他把小娃娃举到四郎面前——鉴于小娃娃还不太会讲话,所以三郎想让他们两个进行一下脑电波交流,从而消除矛盾,皆大欢喜。


四郎正心烦意乱,想狠狠吐槽一下这个不靠谱的三郎,却看到小娃娃对着他笑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还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颊。四郎内心闪过一行大字:かわいい…


“嗯,四郎是喜欢小妹妹的。五郎不要哭啦。”三郎拿来毛巾擦干了五郎哭花的小脸,“不信你问问四郎。”


“尼…尼酱,你…你喜欢…喜欢妹妹吗?”


四郎看着五郎抽噎,别扭道:“反正…嗯…不讨厌。”


三郎偷笑,手从四郎肩膀上爬到肩膀上捏了一下他红红的耳尖。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