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吃粮专用号👌

【迷一般的系列】【相叶雅纪】猫,狗,相叶雅纪

二宫mahiru:

早晨起来舔舔爪子,对着朝阳满意地微笑,吃饱喝足后在围墙上晒太阳,慵懒地眯起眼,永远是自由却孤单的一只。


你就是这样倨傲,直到遇见他。


你去挠他的背,趁他不注意揪下他背后黄褐色的毛,他会跳起来对着你狂吠,引来主人的呵斥。


主人很英俊,没错,对于你这样一只猫来说,能用英俊来形容一个人类是多大的进步啊,你挠着柴犬的背,看着主人褐色微卷的发,眼白消失的眸子,菱形嘴,尖下巴,白衬衫和修长的手指,黑色长裤与长长的腿。


你会在主人领着他散步的时候亦步亦趋地跟随,从三丁目染上夕阳的余晖开始,到浓墨完全笼罩周围为止。


“莫非你喜欢上咱家狗了?”主人摸摸你白色的肚皮,鼻尖与你的鼻尖凑在一起。


你伸出小小的肉爪子,指甲缩在厚厚的肉垫中,轻轻按了按主人的脸。


你喜欢的才不是那只笨狗呢。


主人不要太迟钝噢。


因为。


你喜欢的是主人,相叶雅纪啊。


#这个系列就像个谜#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