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吃粮专用号👌

有点苏|。•ω•)っ

当你的Center:

已经,很久没有来东京了。
走过熟悉又陌生的街头,站在流浪猫的门口。
突然有点胆怯。
因为你知道他在,他一定在里面。
那个你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人。
你叹了口气额头低在门板上犹豫不定。
最后没骨气的决定离开。
可当你准备走的时候门从里面打开了。
来人精致的脸上是万年不变的墨镜,他斜靠着门":来了不进来吗?"
"看到你就不想进去了。"你平静的回答,左手下意识握紧。
"诶~为什么喵我明明是乳齿的帅~"
"自恋。"
你笑着给了他个白眼。

"大半夜你是不是脑抽了?"半夜三更,山猫跑进你家硬生生把你拽了起来。
要不是你喜欢他,依照你的起床气他早该死千万遍了。
"帮我查个人吧喵~"说着顺便买了个萌。
"╰_╯你特么的别仗着老纸! "
"诶黑(○'ω'○)"
"有本事别买萌!"
最后你还是坐了起来打开了电脑,拿起身边的枕头扔了过去"给老纸去冲杯奶茶"
"遵命~"说着行了个军礼跑去了厨房没过多久就听到他激动的大喊"哦哦哦那个限量版的红烧肉杯面!!!!!!"
"亲爱的xx酱~"他扒着门眼睛闪着渴望的光
"想吃自己泡"你视线没有从屏幕上离开双手在键盘上移动着,却在听到他欢呼声时笑弯了唇。
那泡面,本就是为他准备的。

你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
而他对你,也是很好很好。
但这并不表明你们会在一起。
他总会在你想要告白的时候打断你。后来你就明白了,不再告白了。
可是他喝醉后就翻天覆地的找你,然后抱着你不放手,说着你这么好的妹子山猫大人要偷走。
可当他醒来后就全忘光了。
恨的你一个抱枕就扔了过去。
简直人渣。
你想。

那一天,他喝了点酒,守在你家里等你回来。
你一开门看见他吓了一跳
"卧槽吓死宝宝了你干嘛"
他一言不发的站起来走到你身边你往后一退靠到门板上。
一个完美的壁咚。
然后你就闻到了酒味还没说什么就看他拿出了山猫打火机。
"山猫大人喜欢你,要把你偷走。"
"录音为证。"
你一没忍住哭了,蓝后扑了上去。
卧槽突然转正好不真实。

你被压到墙角,山猫低头吻了下来从浅尝辄止到长驱直入,强势的你根本挣脱不了。
唇齿相依之间露出你的细碎的声音,软糯又似哭泣成为最好的催情剂。
他松开你笑的色气满满舔了舔嘴唇好看的眼睛里有着浓浓的情欲。
"山猫…你…让我休息一下…"
"这个时候怎么能休息能呢?"他轻笑,不安分的手从衣服下面探入,又解开了衬衣的纽扣,舔舐着你的脖颈留下一个一个红色的印子。轻轻咬下你的锁骨得意的像个孩子
"印上章了就是我的了"

≧◇≦这里卿婉,请叫我叶太太。
叶修宝宝心头好不许抢!

第一次发文就卡肉我也是够了。
也许,会补上肉的…吧
诶黑(○'ω'○)

评论

热度(11)